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刀枪不入与百毒不侵 番外2【生日记】

生贺文,赠枕头 @枕头啾  我们枕头生日快乐!

在荣双总裁ABO

“怀着孕过生日,自然是大喜”,不好意思画风歪了。

———————————————————————————

林总裁要过生日了,林家大宅一个星期前就忙碌了起来,林在范还一大早收到了远在澳洲和他爸治愈三十年前受难日心灵创伤的妈妈的电话。

听着电话里他妈满是想念和庆幸她的优良培养才让他活到这么大的絮絮教导,林在范撇撇嘴,想念什么的就不要了,毕竟昨天他巴巴儿地恳求也没留住他妈拽着他爸赶飞机的手。在儿子生日的今天就到了澳洲还如此欢腾地折腾越洋电话,让林在范再一次感慨,家大业大也禁不住让他妈这么折腾话费。不过果然他妈说得还是有一定道理,他活到现在是挺不容易的。

虽然他也没怎么认真地恳求。

毕竟……

嘿嘿

林总裁的笑容突然变态起来。


伸了个懒腰,林在范蹑手蹑脚地走回卧室,本来熟睡状态的omega懵坐起来,慢腾腾地揉着眼睛。

小跑着把人搂在怀里,林在范温柔地落下一吻,“怎么不多睡会儿?”

朴珍荣搂着alpha的脖颈,“没有你在旁边,睡不着了。”

林在范磨蹭着又亲了一口,成熟的omega本来就如同熟透的蜜桃,饱满甜香,连着他的红酒气息,混合在身体里面,亲一口都汁水四溅。

“饿了没?”

刚醒的嗓音低沉又沙哑,萦绕在朴珍荣耳边,纵使他不是刚有伴侣的毛头小子,也被林在范撩地脸红。怀孕的omega信息素本来就不稳,正是依赖alpha的时候,也是因为这样,他才需要林在范的信息素伴着他安眠。

摸了摸肚子,四个月的小腹已经有些轮廓,朴珍荣摇摇头,他不饿,也想和孩子他爸享受一下缱绻的时光。

林在范把人塞到被子里,哄着加了个靠枕又落下一吻,“我去做饭,你好好躺着。”

朴珍荣捧着林在范的脸加深了这个吻,一吻完毕,两个人的信息素都有些动荡。朴珍荣脸颊更加娇艳,平日里的雷厉风行在爱人面前翻转到背后。原本就是完美的omega,刀枪不入的坚硬桃核,被alpha暖化成了一腔春水,被爱意浇灌出的柔软果肉,甜滋滋地只让林在范一个人看到。

朴珍荣凑过去又轻轻吻了一口,“生日快乐,我的alpha”,他悄悄地说。


林在范摸着爱人的肚子,又和人厮磨了好一阵儿,才起身去厨房。

哼着小曲儿的林总裁很开心,自从爱人怀孕之后他一直小心翼翼的,好久不曾开荤,现在好不容易快四个月了。他知道珍荣也很难耐,怎么能让自家宝贝儿久等呢?!他要做一个为自己家omega分忧的好alpha,那才称职。

想了想小珍荣儿稍显丰腴的体态和莹白的肌肤。

吸溜~

林家管家看着自家少爷也有点儿无语,要不是夫人嘱咐,他也不愿意来打扰少爷少夫人。

瞅瞅少爷看到夫人把他留下时候翻的白眼吧,好歹少夫人一直笑眯眯的很善良的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就嫁给了少爷这条大尾巴狼。

说是过生日,还不是巴巴儿地下来给少夫人准备早餐。

喝。

Alpha。

嘴上说着我是一家之主我是G市第一Alpha,实际在少夫人面前还不是俯首称臣。

林家的老管家决定眼观鼻鼻观心,随着他们小年轻折腾。

林在范美滋滋地做好早饭,端着餐盘上楼叫他家小珍荣儿吃早饭,然后出去逛逛,晚上去他们俩都很喜欢的店吃法餐,回家趁机进行一些有的没的只可意会的。

推开门却看到床上空无一人,被子被掀开摊在床上,搭在椅子上的针织外套也没了,林在范还以为朴珍荣在和他开玩笑,放下餐盘笑着喊他,没人回应,去卫生间找找也没看到人影。

拿了手机想打电话,却发现朴珍荣的手机和他的一起安安静静地放在床头柜上。

林在范有点儿慌,下楼问仆人,仆人都说没看到。

晃了晃神,林在范捏了捏眉心,手下从门口抬过来一个大箱子,沉甸甸的还绑着蝴蝶结,不知道谁送来的礼物。

“总裁……这个礼物……”

林在范一个凌厉的眼刀过去,一群人乖乖地噤了声。

“还管什么礼物!找不到珍荣你们都给我去非洲挖矿!”

“是的总裁,好的总裁!”

林在范烦躁地拿着手机,挨个给朴珍荣的朋友打电话,不出意外的,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在哪里。

仔细查看门外的监控,也没有朴珍荣的身影。

林在范把房子翻了一个遍,颓然地坐在沙发上,红酒的味道冲天而起,覆盖了整栋别墅。

“唔……”

一声小小的闷哼,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淡淡的蜜桃酒的味道传来,吸引了林在范的注意。

林在范扭头过去,那个一人大的礼物盒子,此时正在微微的抖动着。

“珍荣?”

林在范小心翼翼地喊着爱人的名字,取下了盖子,里面露出了朴珍荣,脸颊潮红扒着盒子气鼓鼓地看着他。

“你都不拆礼物的啊,林大总裁!”

林在范伸手把人抱出来,吓得脸色惨白,“我还以为你丢了,还管什么礼物!”

朴珍荣撇撇嘴,“你都不让我自己出门,没办法好好给你置办礼物,只好把我打包送给你了,结果……”

“又是我错”,林在范无奈地笑,“吓得都快折寿了小祖宗你还赖我,行行行,是我错,不过我不会改的。”

朴珍荣有点儿不好意思,“都怪你惯地我,我原来多懂事识大体的一个完美omega。”

林在范抱着人上楼,吩咐人把早餐送上来,自己就在一旁牢牢地守着朴珍荣,生怕一个不注意他又弄什么惊喜给他,那才真是要折寿,“要什么完美omega,这样挺好的,只有我才能惯得来你,你也只会习惯我。”

“油嘴滑舌”

朴珍荣一边说一边往林在范身上靠了靠,

“你有一天的时间。”

“什么?”

林在范忙着布置餐桌没听清。

“享用你的礼物啊!”

吸溜!

——————END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