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一起吃肉

林彦俊管不住他延伸的小段子,日常在开车的边缘试探。


“尤长靖”,林彦俊冲一旁的尤长靖扬了扬手中的平板,“过来看”。

“怎么了?”

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凑过来,放下手机钻到他的怀里,刚醒的声音软糯糯的,“怎么了?”

“看陆定昊他们的采访,说我陪你吃欸”,林彦俊兴致勃勃地把进度条滑到开始的地方。

尤长靖忍着哈欠默默地看完采访,在林彦俊的怀里艰难地翻了个身,“说起来也是……都没见你真正管过我吃东西。”

林彦俊被某人的慢腾腾蹭地有些冒火,晨起的生理反应本来就不怎么受控,温香软玉在怀还被软嘟嘟来回磨蹭。

软嘟嘟正软萌萌地看着他,无辜又可爱的样子,让他更加冒火,恶向胆边生,蠢蠢欲动地想把他伪装出来的表情撕开,把小坏蛋的旖旎和狡黠曝光出来。

手不受控地向下滑动。尤长靖没什么反应,把玩着他的睡衣扣子继续说,“我平时吃东西,你就真的陪我吃啊,你为什么不管管我呢,林彦俊?”

虽然看过这个小坏蛋无数种可能性,圆鼓鼓的大眼睛上挑,又是邪魅的风情。

林彦俊现在确定这个小坏蛋是故意的了,指尖慢慢游移,握上了他的臀峰,像他头下的抱枕,软绵绵的,又带着小坏蛋独有的韧劲。

“因为”,林彦俊放下平板慢慢俯下身,却被小坏蛋偷笑着躲开,“因为吃胖点儿手感好?”

忙于捕捉尤长靖的嘴唇,林彦俊专心的时候被套了话,“嗯……嗯?”

“果然……”

尤长靖又蹭了蹭,嘴唇抵在林彦俊喉结间磨蹭,酥地林彦俊收不住爪子,

“大灰狼……”

“怎样?”

“吃肉吗?我也饿了”

“嗷~”


评论(2)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