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哭着看完吧。在我刚入搞基圈的时候,你就已经是谦斑圈的大佬,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文,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表白找你聊天。你对不熟的人态度绝对算不上热烈,现在回头看看,对于能一直坚持到两个人成为了朋友,我依然很吃惊。这一点也要格外谢谢枕头哈哈,她是我们仨开始厮混的纽带。刚熟的时候就像做了一场梦,认真地成为朋友之后,每一次嬉闹的时候,还是经常会问自己,我真的和Peterbam这么熟了吗,那可是Peterbam欸!即使是现在看到这个艾迪,我都会清醒一下。这个艾迪代表的含义对我来说就是目标。今天凌晨说认识你很荣幸,你怼我说我官方。其实我是认真地觉得认识你很荣幸。作为一个大大,你不理我都不会奇怪,可是你还是聆听了一个小写手的烦恼。从不熟时就加了微信,给我认真地讲写文技巧时起,你就切断了我单箭头哄着你成为朋友的可能。说实话当时写文真的不算太好,但是现在我可以找出来几篇,不害怕地和你比一下。你教我的方法,我到现在也还在用。努力写文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不想让大家觉得,和Peterbam、枕头玩儿的人写文这么差劲。很高兴后来我能写出来终老,这篇算是我作为写手让你的印象改变的起点。
你说很多时候是我单方面听你说,其实我觉得我挺乐意的。听你跟我讲你的故事,才让我的自我怀疑慢慢消散。我挺需要爱,所以才更谢谢你一次又一次摊开自己让我看,那让我觉得自己是不同的。还有我们吵过的那几场架,每一次和好之后都会觉得更亲近一些。吵吵闹闹也不分开,那才是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起先我只是觉得你是个很厉害的人,后来才知道,你是个很厉害的好人。

拆开情书:

  说了今儿有时间就给你写小作文,现在躺在床上午觉没睡的偶就真的赶来了。

  写这种东西避免不了回忆杀的,其实咱们俩认识的很简单啦,你来看我的文然后跟我私信过好多次,就这么聊了还加了微信。以为会写很多的,总结下来其实也就这点。

  后来你跟我玩游戏语音的时候我记得你说过一句特别戏剧性的话,我好像是不会蛇皮走位,惊动了在远处追我的监管者,你就骂我,说我笨还是说我蠢来着,然后我就傻了吧唧的听你的,继续用我拙劣的蛇皮走位遛监管者。最后还是被抓了。

  我抓了不重要,是你吼完我之后你在那边如梦初醒的说了一句求生欲很强的话让我笑了好久:

  “当初找你私信的时候,谁能想到后来的我敢这样骂你呢……”

  是啊,挺多事你想不到我不敢想,我也没想过。

  我没想过在写下这篇生贺小作文的前两天,我还跟你发过脾气吵了一架,但也是那天,咱俩因为吵架的那个话题聊到凌晨四点,第二天我光荣的脑袋疼了。

  我现在想想咱俩的相处模式都是以你迁就我为主的,我喜欢瞎嘚吧,你就真的会听下去。有时候我真的不觉得你是和我最合拍的人,但我某种意义上觉得你是最愿意听我讲事情的人。反正无论我说啥你都会有特别大的回应的那种。头脑冷静过后我真的想问自己,为什么要因为一个咱俩都不太相干的人和事跟你吵架,也还好你知道我最能无理取闹,否则我可能真的就跟你byebye了吧。

  所以能认识你真的特别好。因为认识你特别好,我觉得你哪儿都好了,你写的文也好你性格也好。

  就很谢谢你一直迁就我永远无条件的挺我,虽然这种话听起来很像好几年前某空间流行的“一声姐妹大过天”这种白痴性质的话,但事实上再白痴我也是要说的。

  生日快乐啦。祝你萌的cp都发糖,饭的偶像都业务能力强,写文粉丝蹭蹭涨。

  希望你别后悔认识我这么无语的人,反正我认识你倒是挺庆幸的。
   @甜筒大不同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