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犯错并不可耻,及时补救就好了。

不管追什么,都要有自己的主见。我希望我的读者们也是这样。最应该喜欢的是我借用其中一部分发散出来故事的本源,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他们,不是我,也不是我的这些故事。是追星,不是追圈子,也不是追文手。我们只是和你们一起前进时尽力给旅途增添色彩的人,而他们,才是我们所有人的最终目的地。

大部分文手都只是源于对他们的爱而写出来了故事,故事是纯粹的,但是人是会变的。或许将来有一天我也会犯错,但是这不代表我所喜欢的他们就是不好的,是犯错的人不好,是我不好。到时候你们要提醒我,而不是按下心中的疑惑附和我。因为我们从来就不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而是分享者和反馈者的关系。

是追星,而不是追圈子,追文手。

好吗,读者们?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