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在荣】林在范为什么笑了

看完“妈睡后”的一个激情短篇速打,智障小甜饼,原谅我的脑洞叭!它不听话!
感谢我老公的友情出演!爱你老公!

——————————————————————

段宜恩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疑惑,是关于林在范和朴珍荣的。

他不是一个爱窥探别人隐私的人,却难得在这件事上纠结了起来。后台休息的时候偶尔就会攒着眉头苦苦思索,有时还会盯着当事人其中之一走神。

事情是这样的,他们最近回归,去了“妈睡后”这个伪Asmr节目(划掉),当然对于他们团来说,什么节目规则都挡不住孩子们想疯的心,科科。

不过看着一个个古怪的头饰和可可爱爱的妆容还真是有意思(搓手)。

没有,他没有喝排骨汤,谢谢。

他还是那个高岭之花果断马。

咳咳,回到正题。

在那个节目的时候,除了让大家合力做出紫菜包饭之外,节目组还让成员们cue了一些小项目,其中就包括让“制造初恋记忆的男人”朴珍荣说出三句有初恋感觉的台词。

Interesting.

当然珍荣很羞耻,他也看得很有趣,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朴珍荣在说完第一句“你今天有点儿漂亮”之后,林在范的爆笑。

林在范,他在笑什么?

不像朴珍荣的爱你我就整整你,林在范可是个台上台下都护犊子到不行的主,玩“我爱你”游戏的时候宁愿自己处于劣势都不愿意伤了他弟的心。

两个人对着这么多摄像机,“我爱你”“嗯”点头这样那样,啧啧啧。

所以这么护着他弟的林在范,到底在笑什么?

段宜恩又陷入了沉思。




朴珍荣最近觉得Mark哥有点儿怪怪的,经常皱着眉盯着他看,看得他有点儿奇怪,趁着休息室人不多的时候,拉着他哥咬耳朵。

“在范哥,Mark哥最近……”

叽叽咕咕地把事情交代了一遍,林在范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看我珍荣儿?

林在范也是个有脾气的人,他珍荣儿现在正靠着他耳朵边声音软软地说话也不能让他消火,说不准还得让他着火,然后找他灭火。

朴珍荣觑见他哥的脸色,感觉不是很妙,正要说什么转移话题的时候,段宜恩进来了。

靠在一起的两张脸一起转过来,看向段宜恩。

段宜恩愣了一下,这两个人……幅度动作要不要这么默契……

他哪儿知道朴珍荣心里正在欢呼,啊,他的腰有救了,还有他哥的腰子。

“来Mark,坐”,林在范大刀阔斧地坐在椅子上,指了指一旁的椅子对段宜恩示意谈谈。

段宜恩从善如流地坐下,他正好想问问他们,那个他一直困扰的问题。

“正好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们。”

欸?林在范愣了一下,决定还是一会儿再算账,“你问。”

“我最近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想了好久,妈睡后那天珍荣说台词的时候,在范你为什么要笑?”

朴珍荣(ㅍ_ㅍ)

林在范(▔□▔")

段宜恩•﹏•

朴珍荣突然脸红了,两根手指摸到他哥的后腰,死死地掐了一把。

“西……”林在范哎呀咧嘴地跳起来,揉着后腰硬生生把某个字吞进去,一脸讨好地看着朴珍荣傻笑。

段宜恩突然明白了什么。

“如果是关于那方面的事情,就当我没问好了……”

两个人讪笑地看着段宜恩,段宜恩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白让我思考这么多天了,还以为你们……”

明明是来关心的却被喂了一嘴狗粮,段宜恩心里苦,也只能摆摆手走了。

身后的休息室里,“珍荣儿你听我说嘛!我们珍荣儿别生气了……嘶!!!”

“珍荣儿你手疼不疼……”



某天晚上。

常年练舞骨节分明的大手抚过了泛起了蜜桃粉嫩颜色的肌肤,上位的人流氓一样笑着,对身下满面潮红咬着唇压抑着声音的人说,

“珍荣儿你今天有点儿好看。”

嘤~

评论(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