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无赖的爱【长得俊】ABO

微量杰芙

青柑普洱✘牛奶

强烈建议bgm:无赖的爱 同步食用更佳。

番外自行车

『我知道你又傻又呆又懒容易担惊受怕。
你放心我又帅又机智又能打。』

-------------------------------------------------------------------------

“尤长靖你在干什么?”

尤长靖抓着玩具麦克风冲着陆定昊露出甜甜的笑容,“我在唱歌呀~”

陆定昊短短的手指点在尤长靖手背胖乎乎的肉窝上,“尤长靖你不要再吃啦!你都快要握不住话筒了!”

“讨厌!!!”

尤长靖对着陆定昊瞪大眼睛,脸颊红红的,“吃的多才力气大!!人是铁饭是钢你懂不懂啊!!!”

陆定昊翻着小白眼。

“各位小朋友,大家静一静,老师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喽~”

老师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陆定昊咽下反驳的话,把注意力集中在老师身上。

老师招了招手,从教室外面走进来了一个男孩,奶酷奶酷地皱着眉头,看到这么多人脸皱地更紧了,抿着嘴勉强地笑了笑。陆定昊刚想回头跟尤长靖说这个哥哥脸色也太臭了吧,就听到身边的小奶音噗通爆开在耳边。

“哇!这个弟弟好帅!”

“你怎么知道他是弟弟?”

小小的陆定昊眼里有大大的疑问。

“因为我好想要保护他啊!”

小小的尤长靖信誓旦旦地说道。








“尤长靖你很慢欸!好没好了啦!”

“来了来了!”

尤长靖跟手机屏幕那端的陆定昊匆匆地告了别,忍受着死党对他速度数十年如一日的吐槽挂断了视频。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刚刚烫好的卷发,尤长靖稳定了一下呼吸,伸手打开了房门。

胡桃木的卧室门拉开,露出了一张朗眉星目的脸,当年奶酷的小男孩已经长成了清新俊逸的大帅哥,只是紧皱的眉头一直没变,整张脸都在瞪着他。

尤长靖没有想到,他猜对了林彦俊的年纪,猜对了他的可爱,却没想到十多年过去了,林彦俊竟然越长越A,眼看着快到分化,周身已然是alpha的气质。

尤长靖摸了摸自己越长越和善的脸觉得很无奈,噘着嘴一脸不开心,说好的要保护弟弟的(⋟﹏⋞)

Omega……也能保护alpha的……哦?

林彦俊刚想吐槽这个人的慢动作,就被他一连串的小动作弄得无奈。尤长靖每次都要他等,犯了错就心虚地缩成一团,自己真是太好脾气了才每次都高高拿起轻轻放下。

点了点他没用手托着的右脸,林彦俊也憋不出什么脾气,“这么慢厚。”

尤长靖扒下来他的手指,刚要亮爪子,想到自己理亏态度应该好一点,又换上一副自责讨好的表情,“我错了!”

林彦俊捏了捏指尖细腻的触感,“每次都这样。”

尤长靖眨巴着眼睛,“都怪陆定昊!”

林彦俊往外走,决心不看向他的脸,“借口,人家都跟着Jeffrey去度假了你还要赖到人家身上。”

“没有!”

尤长靖拽着他的卫衣袖口摇了摇,非得拉着他看着自己,“他……旅途无聊!!非要跟我聊天!!!”

林彦俊转过头再也装不下去严肃,咧开嘴角眉眼弯弯,把尤长靖不断扭动的手腕握在手里,拉着人走到初秋的天高气爽里,“少和陆定昊聊天!”

“为什么?”

尤长靖歪着头不解地问。

“因为……人家有自己的alpha啦!”

“那你还老是跟他闹!”

“我……快走啦你!再不走电影就要开始了!”

“哦……好吧。”








尤长靖百无聊赖地抱着一大桶爆米花等着林彦俊取票,时不时地瞄过去一眼。不知不觉地捏着爆米花往嘴里送,脑子里在想陆定昊视频那端的叮嘱,让他主动一点。

尤长靖撇到林彦俊,好不容易做好的心里建设又倒塌了。

陆定昊说得很轻松,他当时搞定Jeffrey的时候看似很难,实际上Jeffrey在这种事上虽然不怎么开窍,但是心里只有陆定昊一个人啊,不知不觉就显露出来的占有欲只针对他自己。哪像林彦俊,见到谁都生撩,买个爆米花也要酒窝大放送。

尤长靖抓了一大颗爆米花狠狠地咬碎,浓郁的奶油味在他唇齿间蔓延开,莫名让他想到了林彦俊的酒窝。

总有一天我要在你酒窝里写下我的名字!

“你在傻乐什么?”

“没有!”

尤长靖抬起头矢口否认,“只是觉得你今天格外帅,跟你出来我很有面子!”

林彦俊拽着人进场,检票后把票根叠好塞到尤长靖外套口袋里,“还说要做哥哥保护我。”

尤长靖垫着脚空出一只手敲林彦俊的额头,“保护地你不够好吗?!!”

林彦俊几根手指握着两瓶饮料,右手虚虚揽着正对他实施暴力的人,一边笑着哄他,“好好好,非常好,电影快开始了,进去啦~”

尤长靖这才收回手,向着他们的座位走去。

“欸?怎么都没什么人啊?五排四座……五座……六……啊……有人哦林彦俊”

“不要怕哦尤长靖,我们的位置就是六座和七座,我去跟她说。”

尤长靖向里侧了侧身子,林彦俊弯了下腰,把头搁在尤长靖圆圆的肩膀上,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小姐你好,你方便查看一下票根吗?这个好像是我们的座位。”

“啊?这个不是3厅五排六座么?”

“这是2厅哦”,林彦俊温柔地和女生解释着,耳尖偶尔擦过尤长靖的脸颊,痒痒的,让他想偏头蹦上去。

不过他不敢。

让林彦俊知道十多年的兄弟只想做他的alpha就已经很惊人了,更何况现在……

而且林彦俊大概是快要分化,跟他靠近的时候,总有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在周身乱窜,惊地尤长靖动也不敢动。

小心翼翼地辨别了一下,是青柑普洱的味道,凌冽中又带出了橘皮的丝丝甜意,像极了林彦俊这个人的气质。

垫着他肩膀的脑袋动了动,肩膀上像是有神经被他咯到,半边身子麻酥酥的。

让他不安又迷惑的人还在笑眯眯地跟女生卖着萌,真是可恶(ノ`⊿´)ノ

好不容易坐下,尤长靖冷眼瞧着,女生差点儿把手机号写个小纸条塞林彦俊腹肌里。

往日里尤长靖自我安慰的林彦俊那些礼貌性的微笑如今也站不住脚。

尤长靖不冷不热地开口,“没认识认识?”

“干嘛?你想认识?”

尤长靖有点儿奇怪,林彦俊一秒黑脸是什么骚操作,怕他跟他抢omega吗?这个白痴……









尤长靖有点儿委屈又觉得无助,也不想搭理林彦俊了,闷闷地窝在座位里看电影,抓着一把一把的爆米花往嘴里塞,本来自己心机选的爱情片竟然变成了难过的助燃剂,主角们重归于好的桥段看得他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砸。

不小心吃到一颗浸湿了眼泪的爆米花,奶油这么甜的东西也被眼泪弄地咸咸苦苦的。

眼泪真苦啊。

一场电影生生地熬到谢幕,一桶爆米花也被消耗殆尽。灯光亮起,尤长靖坐着没动,盯着空空的桶底努力地憋住泪阀。

突然,视野被遮住,一只温暖的大手覆盖在他眼睛上。

林彦俊轻轻叹了口气,“尤长靖,你在哭什么?”

尤长靖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是因为我刚才凶你吗?”

尤长靖摇着头,哭得更凶了。

林彦俊捧过尤长靖的小脑袋,隔着座位拥在肩膀上,“不要哭啊尤长靖,我会对你更温柔一点的。”

“不”,尤长靖拼命摇着头,抽抽噎噎地说,“不是你对我不温柔,是你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你不是一直觉得咱们俩刚认识的时候我太凶了么?”

“那是陆定昊!我一开始就说你很帅,陆定昊可以作证!”

“那你为什么哭呢?”

林彦俊摸着尤长靖的发丝,嗓音无奈又宠溺,“我没有对别人温柔啊,我的口音和酒窝我也没办法啊~”

“你老是和陆定昊一起闹……”

“噗”,林彦俊轻轻把怀里的人晃了晃,“大笨蛋,我跟他闹才能看到你啊。你别哭了好不好,不然我以后都不要对别人笑了好不好?”

尤长靖哭完了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挣扎着不想抬头,“那怎么好?”

林彦俊把小脑袋挖出来给他擦眼泪,“那你别哭了,不知道是谁说要保护我的,结果自己哭地不行。”

尤长靖红肿着眼睛,咬着嘴唇犹豫着,“我……”

“怎么了?”

“我……我分化了……不过,我相信omega也可以保护你。”

“所以我刚才感觉地没有错喽?”

尤长靖不解地看过去,又被林彦俊捂住了眼睛,怀里的爆米花桶被拿走换了一捧东西。

还没摸索出来是什么眼睛就被放开了,尤长靖睁开眼睛,林彦俊正单膝在跪在五排前面的空地上,手上拿着一个打开的丝绒盒子,盒子上的金色指环闪地他有点眼晕。

林彦俊捧着盒子笑得灿若朝阳。

“尤长靖,做我唯一的omega吧。”

尤长靖抱着手中的红玫瑰惊呼一声,“你分化了?!!”

“对啊”,林彦俊坏坏地笑着,“早就想跟你说,我可是憋了一段时间,就为了准备好这一切再跟你讲”,拿出盒子中的戒指,悬在尤长靖的环指指尖,“你应该不用考虑了厚~”

“我要考虑的!”

尤长靖想收回指尖,却被林彦俊死死地按住,把戒指套了进来。

“呀!我还没考虑好呢!”

尤长靖戴戒指的手一巴掌打在林彦俊胸口,被人握着也不再动了,嘴上说着却始终没有摘戒指的动作。

林彦俊往前挪了一下,拉下尤长靖的脑袋亲了一口,“我还嫌戒指不够保险。”

尤长靖脸红到爆炸,“那什么保险!”

“我的青柑普洱很需要和你的牛奶见个面!”

“呜呜呜无赖!!!!我的爆米花没了啦!”

“我去给你买!”






“说到信息素……”

沉醉在爱情中的尤长靖突然想翻一下旧账,“刚刚你的信息素是不是乱飞了?”

林彦俊揽着小可爱排队买爆米花,“我就知道你感应到了,还差点儿把你的信息素激出来,牛奶味道超甜的。”

“是嘛kkkkk”,尤长靖脸红红躲在林彦俊怀里,“一般甜一般甜,喂你不要转移话题!”

林彦俊把通红的小可爱挖出来,“那是两个alpha的对决啦,要不是我放出信息素还跟你这么亲密,刚刚那个alpha就直接把你带走了你个大笨蛋~”

“啊?我还以为……”尤长靖呆呆地看向林彦俊。

“你还以为什么?以为她要做我的omega?说到底就让你少跟陆定昊聊天啊,一天天都在教你些什么啊!当我喜欢一个人的话,我就会一直看着你。那个人不可能是别人,我看着的人也只可能是你。”

“林彦俊你是我心中的TOP1!”

林彦俊抱着爆米花桶喂给尤长靖,“不要胡思乱想,不要害怕。乖乖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


『我知道你又傻又呆又懒容易担惊受怕。
你放心我又帅又机智又能打。』

——————END

评论(28)

热度(6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