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苏》的过程虽然波折,但是我敢摸着良心说,这篇文的剧情都是基于人设性格上。柚这么爱唱歌,明明知道橘清高还是要走流量的路子,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总不能写无缘无故的爱恨。就算嗓子有问题,也不是不能治好的,只是之前一直没有发现用嗓习惯有问题。还有,这么久的决裂一炮就能泯恩仇吗?我是在写长篇连载,不是一发完需要省略情节。我写文向来注重心态变化和心理描写,不把真正的问题戳破两个人认真地谈开,怎么叫解决问题?到现在为止柚有真正交心?没交心叫什么和好?叫什么接受你的一切重新爱上你??没有冲突怎么来剧情?天天写小甜饼好不好啊?我自认绝没有为了虐而虐,一切都是顺应大纲顺应剧情。

还有,每个写手都应该值得尊重!不要随意拿一个写手和别的写手比较!尤其是在不知道这两位写手熟不熟,有没有看过对方的作品的时候!我不会开心,另外的那位写手也不会开心!

每个写手都是有傲气在的,都希望自己的作品独一无二被别人尊重!我也不例外!

这些问题只回应这一次,下次见了,别的我不会做,删评论不让自己心烦总是可以的。

甜筒只是一般很甜,蛋卷尖能伤人,冰激凌里也藏着冰晶呢。

评论(2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