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十六)偶像

娱乐圈ABO,OOC.
以孩子的抚养权为筹码,两位巨星展开的博弈。

皇权富贵上线,锐哥依旧操心的一天~
本章有微量彬锐,皇权富贵和杰芙,不喜绕路~

—————————————————————————


“好,再近一点儿,尤老师您能不能笑得再甜一点儿?林老师您靠得再近一点儿。”

钱正昊在一旁看着年轻的摄影师上蹿下跳地指挥着尤长靖和林彦俊摆动作,活力满满的样子让他心生感慨,年轻真好。

灵超看着二十出头的助理感叹的样子,摇着头满脸沧桑,明明你也还小好么?!我才是那个老年人。

一旁冷眼旁观的周锐:“......”

这都什么孩子!是不把你们锐哥放眼里了么!

按下磨牙声,周锐投入到严谨的工作中。

相机画面中的两人身体向不同的方向,只面对面躺着,由摄影师俯拍他们的侧脸。两人鼻尖贴近对方的下巴,嘴唇相依,仅留了一点空隙,饶是这样,这位叫Justin的年轻摄影师还是不甚满意,希望他们可以靠得再近一点儿。

周锐对刚刚几张照片都很满意,因此也不出言阻止,由着摄影师折腾。

尤长靖一身白衣。设计师特别选取了奶白色的衬衫规整地套在尤长靖身上,颈间的纽扣也被扣得规规整整,浓稠的奶油温柔甜美,还用了亮色的眼妆冲淡了素淡,美瞳也是淡淡的粉色。听到摄影师话后,尤长靖扩大了唇角西柚色的甜笑。

林彦俊一袭黑衣,缎面样的黑色衬衫衬出他一身雍容华贵的气质,慵懒地穿在身上。眼角和眼眸的水蓝色更添了层神秘,像是古老城堡中存活千百年的王爵。

幸好自己的眼睛只能看到他若隐若现的喉结,尤长靖压制着晃动的眸子,向着林彦俊那边凑了凑。

Justin拍了几张,怎么都不觉得满意,好像......少了点儿甜度。

正在冥思苦想的时候,一道大嗓门在门口炸开,“扎斯汀,我来啦!”

Justin回过头看到自家傻乎乎的Alpha抱着盒花冲他挥手,无奈地揉了揉额头,他忘了今晚要和范丞丞跟朋友们一起聚餐了。放下摄像机歉意地跟台上的人打了声招呼,本想着让范丞丞去一旁等他,快步走到他身边的时候,看到了男友手中火红的玫瑰,Justin计上心来。

“你可真是我的Muse!”他大力地拍着范丞丞。

范丞丞前一秒因为被夸还上扬的嘴角在看到Justin拿过来的剪子后直接垮掉。

“扎斯汀你为什么要剪花啊,扎斯汀!!!!”

Justin已经头也不回地走了,“马上就好!”

只留范丞丞一个人心疼地在门口蹦跶。






Justin回到棚里,拿出来支端修剪整齐的玫瑰冲林彦俊比划,让他把花柄含在嘴里,做出去亲尤长靖的架势。

林彦俊心里有点别扭,磨叽着找角度。

一旁的周锐看出他的别扭劲儿,凉凉地在一旁催,“快点儿啊大哥,人家Justin还要等着跟男朋友约会呢”,林彦俊这才配合,咬着玫瑰花实在地亲到尤长靖嘴上。

尤长靖被林彦俊这一亲有点儿发懵,心里想着这是在高清摄像机底下才略微控制住了表情。

努力克制表情的尤长靖和略微有点使坏的林彦俊没想到这一切都被Justin眼疾手快地抓拍下来,并且选在了封面上。要是知道的话,大概林彦俊......

也还是会这么做吧。





周锐瞧见了林彦俊一系列的小动作,头剧痛也懒得管,好像又回到了恋情公开前他小心翼翼地提防两个人各种情不自禁的时候。

林彦俊好像越来越深不可测,周锐有时候觉得自己都快要看不透他。

上次在办公室的聊天,他苦口婆心说了一通,只换来林彦俊不置可否的一个哦,接着就嘱咐自己别忘了准备离婚声明等一干事宜,自己溜溜出门,说是要接尤长靖下班。

周锐自己到郑锐彬来的时候也没回过神,郑锐彬让他别管他俩的一团烂事儿,感情的事儿掺和多了容易费力不讨好。

周锐冷笑,所以你现在找容易讨好的来了?

郑锐彬嬉皮笑脸,哪能啊,我这怎么叫讨好,我这叫宠媳妇。

隔壁的小钱探头探脑,等周锐把郑锐彬赶走了才凑过来,“锐哥你这是给我找嫂子了么?”

周锐揉揉他的头,表示弟弟你虽然嘴很甜,但是你不能昧良心,你锐哥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温温柔柔地笑一笑,“他是来参加变形记的,不用管他。”

小钱弟弟缩着脖子回去继续工作。

周锐那边就接到了灵超的微信,说有家杂志想请两位老板拍封面,尤长靖已经答应了。

紧接着发来一条,彦俊哥也答应了,他俩正在一起吃饭呢。

周锐默默地把“我先问问林彦俊”那几个字删掉,任命地开始排日程,一排就排到了半个月后的今天。

拍摄还这么曲折,也不知道林彦俊在别扭什么,好不容易顺利地拍完了,周锐上前去跟Justin道辛苦,就看到一道影子飞扑过来,抱住了Justin,扎斯汀扎斯汀喊个不停,周锐定睛一看,那不是范丞丞么。

范丞丞看到了周锐,乐呵呵地叫锐哥,他之前和尤长靖拍过一档真人秀,拍摄间隙就混在一起交流美食心得混熟了,因而跟周锐也认识。

范丞丞看到周锐才知道今天拍摄的主角是尤长靖,刚想跟尤长靖打过招呼,就看到从对面爬起来的林彦俊,顿时话也不会说愣在那里。

尤长靖笑眯眯地,“叫彦俊哥啊,你不是一直想认识他来着。”

年轻的小演员结结巴巴地自我介绍,“彦俊哥,彦俊哥你好,我叫范丞丞。”

林彦俊看着紧张地只知道揪自己Omega袖子的Alpha,笑着伸出手,“我看过你的戏,演得不错。”

范丞丞眼睛都瞪大了,拉着Justin傻笑,“我偶像说我演得不错!!扎斯汀!!!”

Justin嫌弃地拍开他的手,恨铁不成钢,“握手啊你在干什么!”

“恩恩,对,握手。”

范丞丞忙不迭地握住了林彦俊的手,“彦俊哥我特别喜欢你的戏,你哪部我都看过,真的”,怕林彦俊不信,还重重点了点头。

林彦俊好像看到了面对罗正的自己,没想到他也能有被人当做偶像的一天,宽和地笑笑,“别紧张,我看到喜欢的演员也会这样。慢慢来,你会比我还要厉害。”

“好,我会加油!不给我偶像丢脸!”

告别了偶像和颇有共同话题的长靖哥,范丞丞美滋滋地带着鼓励和Justin赴约。

两个人走到包厢,一众朋友都已经就位,就等着他们。

Justin忙着道歉,黄新淳打断他俩,拉着介绍席间的生面孔。

黄家是娱乐圈的老牌世家,和黄家少爷玩到一起的不是娱乐圈的大咖就是商场世家,范丞丞和Justin他们家就是前者,和黄新淳自小就相熟,朋友圈也几乎都认识,这次看到几个新面孔格外新奇,拉着Justin坐到见过几面的陆定昊身边。

陆定昊正靠在Jeffery身上玩手机,Jeffery受黄新淳的邀请来参加聚会,还格外强调要把嫂子带来一起聚一聚。嫂子陆定昊虽然不乐意应付,想想Jeffery的面子还是来了,来了才发现,这一堆富家子弟倒没有那许多势利,看到了还算熟悉的范丞丞来,也就活泼起来一起说话。

Justin正解释今天工作原因来晚了,范丞丞在一旁插话,幸亏晚了,不然他就见不到他偶像林彦俊了,还见到了长靖哥,陆哥你不是还算和长靖哥是好朋友么,当时你还去当了伴......郎。

想也知道范丞丞要说伴娘两个字,Jeffery觑着自家Omega的神情冲着范丞丞递眼色。

范丞丞识趣地把n卷回去换了个l出来,陆定昊的脸色才阴转晴。

开玩笑......我只是娘家人而已。

Justin见势把话题转到了他们多恩爱上,还说等成片出来了让陆定昊一定看一看。

Jeffery在一旁很怀疑,陆定昊倒是有些了然。

那天他难得严肃一次,尤长靖反而嬉皮笑脸,直说船到桥头自然直,说不准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说不准就床都铺好了继续佳人在怀,绕来绕去还说没个准话,只是让陆定昊促成这件事,倒是要等这个综艺拍完再进组。

陆定昊问原因,尤长靖嘟囔着,“违约金很贵的,好人当然要做到底,就算......他也不至于这么恨我......说不定还能当个奖励”

陆定昊不知道自己听没听错,尤长靖最后的几个字模糊在唇齿边,听起来依稀是,

“让他帮我再写首歌。”


————TBC

评论(32)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