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刚刚太惊心动魄了,时间线中间还有别的文的情况下连封这篇的五章也是有点儿不可思议。

希望只是误屏,举报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在我身上。有问题可以讨论,觉得我写得不OK直接请便也没人说什么。但是举报,不仅只是我跑去申请解封这么简单,还伤害了大家的观文体验。这种行为真的挺过分的。

【还有大家以后不要转载文了吧……据说转载也会很容易被盯上。

写文不易。我没有存稿,出字也不算快,经常写到半夜才发,这点经常两三点捕捉到我的读者应该知道。我真的是很爱长得俊,很爱自己的文。我也说过我不会做让我自己讨厌的人,写为了虐而虐的文。所以我都有努力推敲逻辑,打磨细节。

人无完人,我的角色是,我这个人也是。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互相理解吧。自己的孩子被封禁起来实在太难过了。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