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提问箱回答(2)


甜筒的提问箱  

只有一个人找我玩咩,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么,哼唧【坐倒】

5.

有没有因为粉cp沮丧过?如果有,该怎么调整心态呢?

肯定有。其实我真正饭过的cp只有几对,很多只是泛泛地吃糖,能戳动我的只有那么几对,就这样我还放弃了两对【笑】

我不知道你说的沮丧是因为什么,不过应该会分不同的情况。假如是糖分的增多减少(有关舞台上的选择或者呈现一类的),当下可能会失落但不会失望,把他们各自的东西看完了也就算了。倒是会拿出来和朋友撒娇,但是这件事不会特别往心里去。我是一个认定了就不太会怀疑的人,毕竟饭地也不是营业或者外在,而是真正地把对方放在心上的默契。在饭cp上,我是那种,我说real就是real,你们说了都不算那种hhhhh。实在皱眉就会去翻自己一直存地那几个剪辑向视频,或者去找自己的现实乐趣转移注意力,一般不会有很大的心情波动。

真正沮丧的时候就是触碰到我的底线吧,伤害,欺骗,在不是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利益,伤害对方。碰到这种情况,肯定会先了解来龙去脉,然后重新审视这段cp。发现解释都站不住脚的时候,我可能就会放弃了。何必让每次看到糖分的时候,都怀疑其中情意真假。毕竟……虽然听上去比较冷酷,但是cp有很多,命只有一条。与其沉沦在痛苦中,不如及早上岸。当一件事只有痛苦的时候,还是远离比较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