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提问箱回答

链接在这儿:

甜筒的提问箱   

1.

最近毕业,刚刚安顿下来,这两天就会更新啦,久等啦真是不好意思~

2.

如果你说得是《苏》的话,我是有把它当做平行世界来写。但是怎么说,我反而希望我重度ooc,起码是对于咱们现在的世界来说。文里面的橘柚都有各自的偏执和心魔,所以他们的感情才会差一点崩溃到无法修复的地步。虽然不太现实,但是谁不希望自己的cp永远的第一顺位是对方而不是娱乐圈的地位和利益呢?文里面过去的陪伴很美好,但是现在的纠葛太残酷了。我还是希望我的橘柚能岁月静好,一直有彼此的陪伴。

3.

啊,之前有奖竞猜过,你可能没看到。苏有这么一个意思“死而复生谓之苏”,大概就是隐喻已经破解的感情又重新生根发芽,两人又继续相爱。哈哈一开始我还在开头写非玛丽苏杰克苏hhhhh现在想想也很好笑。

4.
小姐妹心中的帅哥和UU是什么样的呀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我和镜子太太也讨论过他俩的性格。
其实看我文比较多的人应该能看出来,我笔下的柚,做事都是会带点儿目的性的,比较少傻白甜。因为在我心里面,柚是个很坚定的人,瘦了这么多斤,就算爱吃也一定会跑步。减肥这种事情已经成为了习惯,这样很不容易。他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很拼命的人。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很甜那样。他的甜大概是他的保护色。他也说过他很怕被骂,所以才要和整个世界都交好,所以才会安全。他的坚定和小心翼翼也是我最疼他的地方,觉得他很不容易这样。
而橘,说他和世界不熟,我觉得不太妥帖。他只是不愿意,他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就这样,你愿意接受就接受,不愿意接受也得接受。他是一个很男人的男人。但是他对粉丝又很好,所以有时候就会看到一些微妙的平衡。还有他是带一些天真的孩子气,健身照啊还有突如其来巨A的气场啊,算是他对粉丝的宣告和撒娇吧,不要再叫我林林酱啦这样hhhhh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