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写手问卷玩一下

1.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

疯狂对话体,无脑小甜饼,高速🚄,对话加一句旁白作为章节收尾,大概就是舒适区。这几种是我最容易出字数的文体。不过最近比较乐意写有画面感的描写。
梗大概都有吧,我觉得我脑洞也很清奇,什么类型的都有尝试。但是比较少写一见钟情,都是日久生情伪装出来的【大概怕自己一见钟情写尬】

2.最不擅长,但是很喜欢读或者看到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

浓厚的剧情向,爱情线就是很日常很甜的点缀。

3.有没有雷的梗

有。女性化,性转。为了悬念噱头制造虐点,没有逻辑,为虐而虐。

4.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但凡是我站得cp,都不拆不逆。

5.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伉俪的两篇长篇应该不算坑吧,琢磨好了会继续来写。
坑品还可以,尽量保证更新。

6.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子的想法请贴出一段现有的文中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宣传风格的片段。

没有出过。就最近《苏》的一段吧。
“尤长靖”,电话那头静了一瞬,“你会下地狱的。”
“承你吉言。”

当天晚上尤长靖做了个梦,梦里的场景清晰无比,当年林彦俊知道他逼公司把词曲人换成自己的那天晚上,把他压在身下逼问。
他记得自己被撩拨地眼角湿润,声音断断续续却又无比清晰。
他当时说什么来着?
尤长靖从梦中惊醒,大口地喘息着。
他说他永远不会抢林彦俊的东西。

7.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不累。

8.认为自己是专一型写手吗?

写每一篇的时候都很专一。

9.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去的好基友,大声喊出对方的名字。

朋友之所以是朋友,三观相同才是朋友。墙头聊不了可以聊生活,我们怕什么!我跑哪儿去他们也都是我的。

10.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谦斑:
应该是Good Game,唯一一篇万字文,非常完整非常甜。

伉俪:
伉俪太多了,伉俪be也多,费心血的也非常多,如果要说最骄傲的,应该是人生第一个中长篇《天堂为奴,还是地狱为主》。《贯穿》就不用说了……人生第一篇万字车……非常带劲。

长得俊:
应该就是最近正在连载的《苏》,人设剧情都很站得住脚吧,双黑心巨星很有感觉。

11.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的文手

谦斑的就是我糕嘛,这个毋庸置疑!
长得俊圈就是我镜子 @Rosarius ,文学功底不是盖的,剧情走向也是学不来的,非常酷非常丰富。

12.邀请他/她也来填这份问卷如何

@枕头啾  @Rosarius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