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语c群不要占tag了

我这个不怎么搜tag看文的人都很烦了,你们不能自己带偶练语c的tag吗?一个页面十几个文版,四五个语c的广告……对于想看文的人来说非常不友好,也对发文排在你们旁边的太太极其不友好。像我这种看到广告就会直接跳的人,有时候就不会特别注意旁边的文了。
退一万步讲,发出来的聊天截图要是和一些太太个人完成的聊天体、朋友圈体或者红豆体一样,性格和梗都持续上线,也OK,忍了广告我就当看文了。你又不是。一群人ooc地cosplay,性格不知所云,剧情不知所云。我干嘛要看你们的聊天记录?假装自己能够看到爱豆的聊天记录假装和他们亲密接触从而获得颅内高潮么??我还没有自娱自乐到这种程度。
很多人也在tag里说过了,希望你们适可而止。
“占tag抱歉”而并不觉得抱歉继续占tag的行为,并不能让用户的体验更好。
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吧,社区的环境还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评论(2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