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Black【丑丁】

OOC#私设如山#头号玩家背景#致敬黑镜S4E6

BE预警。

今天碰到了一个很恶心的小丑玩家,心情低落,be了自己一直喜欢的丑丁,希望大家都友好一点,不要让彼此的游戏体验这么差。

----------------------------------------------------------------------

“当初你为什么要置我于死地呢,亲爱的裘克?”

“UNHAPPY.”




烟雾弥漫的教堂里,艾玛正在拼命奔跑。被击中的身体越发迟钝,本来就粗笨的工具箱更加沉重,拖着艾玛的手臂滑向身后监管者的怀抱。

不可以,不可以。

唇边的喘息和呵出的气体越来越明显,大脑和脚趾失去了联系,只知道一位的辗转腾挪,妄图钻进教堂的密集断垣里。

不可以,喘息会被发现的,不可以。

想要捂住嘴巴却在一瞬间失去了平衡,歪斜的身影被身后的冲击击倒在地。

艾玛趴下身子,看着地面上红色灯光映出来的影子,是裘克先生新烫好的卷发,和她刚为他购置的武器。

是了,这位不留遗力要置她于死地的,就是她亲爱的未婚夫,裘克先生。


















“亲爱的裘克,我觉得我是个傻瓜。”

“HAPPY.”






裘克先生和艾玛小姐是绿洲里人人艳羡的一对,他们总是合作地天衣无缝,在人格星球挣了很多金币。

求生者不好当。无论是对至今仍在第五星球积分榜前列的那几位,还是对无数次输得一干二净又乐此不疲送金币的玩家来说,结论都是一样的。

但是艾玛小姐和裘克先生不一样,他们从没输过。

他们的合作天衣无缝,他们每次都能把监管者玩弄于鼓掌中,他们赚回监管者和队友的大把金币,他们是绿洲里人人艳羡的一对。

玩家们都觉得,天下世人,熙熙攘攘,皆为利来,皆为利往。只要可以赚钱,你们就是最好的兄弟,最好的情侣。有了金币,才有更快升级,才有领先一步。而死亡代表财产清空,代表黄粱一梦,很多人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所以他们宁愿在一段又一段虚假的感情联系中穿梭,从而成就更富有的自己。

但是艾玛小姐不是这么想的,她爱裘克先生。在他身边,她就有安全感,她就觉得被保护。和他在一起之后,她伤都没有受过几次。

她一直以为裘克先生也是这么觉得的。

就像她以为裘克先生不会追击她一样。















“我一直以为爱是重要的,谁知道你没有心。现在才知道,小丑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你,总是扮出别样鬼脸逗我开心,但是我却永远看不透你的内心。”

“UNHAPPY.”





他们订婚了,裘克先生说想要体验一次监管者,让她陪他玩一局,然后他们就再不做这些冒险的事情,安稳地过日子。

艾玛小姐很开心,她换了一身最喜欢的嫩嫩的绿色,还给裘克先生置办了最新的冲击炮,力求他最好的终极体验。

看着另外三位队友一一被放上狂欢之椅,她还很欣慰。自己的未婚夫在监管者上无师自通呢。

她站在教堂里面红色的椅子旁,看着裘克身边的红光越来越近,已经在幻想他们的新家。

裘克站在她身边,她还抬头冲他笑了一下,静静地等他把自己带到地窖——那个现在唯一的,可以让逃生者幸存的地方。













“小丑的冲击炮好疼啊,你觉得呢?”

“UNHAPPY.”





艾玛挣扎着,被放到了狂欢之椅上。连同椅子一起腾空的瞬间,身体分解成了一枚枚金币,涌进了裘克身侧的金币条里。

小丑露出了大大的笑。她本来以为会有好的结局。

好在园丁给了她灵巧的双手,给了她实现结局的另一条途径。

















艾玛脱下小丑的衣服,把冲击炮扔到地上奄奄一息的园丁旁边,静静地观赏着他在挣扎中血量耗尽,化成透明的光束重新凝结成门口NPC。

艾玛把小丑的衣服轻轻放在门口,拉开的刻着“小丑模拟场”的大门,身后属于裘克的机械音响起,“园丁模拟器,为您服务。”

艾玛轻轻带上门,“下次见,裘克。”

艾玛摘下AR眼镜,从虚拟世界里退出,抚摸着身旁的小丑玩偶,柔情蜜意地说,“你看裘克,我们也能这么开心。”

手中的玩偶发出了刺耳的声音,“UNHAPPY.”

“可怜的裘克”,艾玛怜惜地把玩偶拥在怀里,“我也没办法呀,你的大部分意识功能都被连入了绿洲,陪在我身边的这一点点只能让你发出这两种声音了。没有我们裘克迷人的嗓音,艾玛也很不开心的。”

艾玛抱着玩偶从冰箱里端出一碟肉,哄着玩偶向厨房走去,“是最后一盘肉了欸,我没有在抱怨啊,不过放了这么多天了确实不如生机勃勃的时候美味。”





“你说呢,我亲爱的裘克?”

“UNHAPPY.”

--------END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