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来自一块糕的良心发现,讲真,我之前真的是跪着回她消息的

现在也是(嘻嘻

拆开情书:

真人真事儿】



今天刚吃完晚饭以后,你们甜筒老师说是想着要把她实体本的封面做成“xxxxx”的样子。然鹅我还没回她几句,她直接就把电话打过来了。很措不及防的那种。


我:“你怎么这么突然就把电话打过来了……?”


你里筒:“我找你还用挑时间吗?!反正现在我在路上走着,打字也不方便。”


我:“????以后我接你得电话是不是还得跪着接?做一番准备啥的迎接你的电话?”


你们筒老师: “你不知道吗?以前你比我红的时候,我就是跪着接你的电话的啊?!你不知道吗?!”


我在这边邪魅一笑:“不知道,你白跪了。”


你们筒老师:(งᵒ̌皿ᵒ̌)ง⁼³₌₃





……


好了……总之就是说你们甜筒老师最近因为本子的事儿真的没少费心,有什么灵感什么想法迫不及待的就把电话打过来或者vx给我发一堆话等着我跟她聊她的想法,希望你们能珍惜你们筒老师。


筒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爱筒护筒,从我做起(-ι_- )
@甜筒大不同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