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我不会改文啦,包括给自己的文换个别的cp的主角或是有没有授权之下改别人的故事。
首先抄袭这件事是不可能发生的,这个应该是每个文手都深恶痛绝的。我不会也不屑这么做。
其次,之所以写文是因为这对cp让我想要表达这个故事,而且是我自己想要描述的故事。不管我的文笔好坏,这是我写文最根本的诉求和坚持。虽然有时候可能会听一首歌觉得很符合这个cp给我的感觉,想要用这首歌写一个故事,但是这种情况我都会标注出来,名字也会用那首歌的名字。如果梗不是我自己的或者是点梗我也会写出来。
我去私信了有关无赖的爱那一篇发出疑问的读者,她还没有回复我。根据别的读者的反映应该是打主角名字的时候打成了别人的名字造成了这样的误解。
虽然是我的失误,但是被别人问是不是改文还是有点儿不爽😂我个人看到这种情况应该会觉得是手滑吧😂直接问我是不是改文我也不会特别开心😂
就……我以后注意,自己写错了也说不出别的话。
以后会仔细检查了再发出来的,原谅我那天太困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