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十二)帮你

娱乐圈ABO,OOC
以孩子的抚养权为筹码,两位巨星展开地博弈。

说好昨天发……写着写着又写到了十二点以后……唉:-(

到时候补给大家一个纯肉番外好了,这章的车主要是为了推动剧情,大家随意看看,不代表真实水平【我在说什么??】

微量彬锐~



林彦俊看了半晌,尤长靖在一旁咳得撕心裂肺,终究是坐不住,倒了杯温水过去。本想顺便暖暖自己的手心,可是直到白嫩的手指接过去杯子的时候,掌心的纹络还是一片冰凉。

尤长靖捧着杯子急切地喝了两口,妄求压制从喉咙深处散发的痒意,温热的水下去,仿佛直接吸干了水分,喉咙更干痒了几分。努力清清嗓子,尤长靖坐得笔直,还是一切都尽在掌握的样子,审视地看向周锐,周锐仿佛被他惊天的咳嗽惊醒了,也恢复了平日里精干的模样。

眼神里满是关切,好像真的很遗憾一样。

“我老公写给我的歌,我怎么能随便唱给别人听,这些都是小问题”,尤长靖笑嘻嘻地,“锐哥你别这么气,你也知道星辰那边跟我断了。这才想到你家郑少爷了,我不也是帮你嘛,你看看你俩......”

“尤长靖......”

“当着我的面,威胁我的人,尤长靖你好像玩得很上瘾?”

林彦俊换了个姿势,双腿大敞,攻气十足。

尤长靖双手紧握,搁在膝盖上,防御的架势,眉间浅笑,“你的人?谁是你的人?周锐吗?恕我提醒你,你的Omega只有我一个。周锐是郑锐......”

“闭嘴,尤长靖。”

尤长靖挑了挑眉没再说话。

周锐克制着自己的表情,起身整理衣服,“叫灵超来送你回去,你也不想在节骨眼闹大吧。还有,宝贝还在睡觉。”

尤长靖无所谓的眼神回敛了一下,站起来预备往外走,被林彦俊拽住手腕。

“锐哥,你先回去,我有话跟他说。”

林彦俊偏头看向周锐,眉间隐隐怒气看得周锐一愣,莫名熟悉又心悸的感觉让他不敢开口说话。

很多时候,沉默的林彦俊都让他有些害怕,所以才会对他的诸多固执视而不见。

这次也不例外,说句早点休息,周锐行色匆忙地开门离去。

尤长靖心里隐隐寒意,林彦俊的手拽地他生疼,想开口询问又不敢看他的眼睛。

挣了挣手腕发现挣脱不开,“易感期这么暴躁的么?”

“是啊”,林彦俊手下发力,把尤长靖拽倒在沙发上,欺身而上,单腿跪在他失去平衡大开的双腿中间,右手璇下领带,眉眼间怒火燎原的疯狂,单勾唇角笑得嗜血,“你不是说要帮我来着?”






想到自己和星辰那边断掉的线,尤长靖红着眼睛问他,“那你......顶我生殖器做什么?你还想再要个孩子吗林彦俊?”

眼前尤长靖的脸和当年被他抓来逼问时候的脸重叠,那次他们俩才终身标记。只不过当年他是眼里带笑,泪花都是甜的,被欺负了还美滋滋的,红着眼圈问他,“你想要个孩子吗?”

林彦俊差点儿咬到舌头,囫囵着把答案吞了下去,狼狈地s在尤长靖身体里,翻身起来。

尤长靖颤抖着手整理好裤子,虽然眼眶还是含泪,坐起来的时候已经平静了一些。

“我曾经有多厌恶Omega这个身份,嫁给你的时候就有多庆幸。我曾认真地喜欢过你,也希望给这场婚姻一个体面的收尾。林彦俊,这句话我的自尊只允许我说一遍。我现在情况不好,所以我需要你。”

林彦俊用掌心盖在他湿漉漉的眼睛上,自觉想抓住什么慢慢远去的东西,叹了口气点头说,“好,我帮你。”

尤长靖弯弯勾起一抹唇。

周锐被郑锐彬截在小区门口的时候,他正在皱着眉头开车。

郑锐彬浑身清冽的翠竹气息铺天盖地过来的时候,周锐突然想到了为什么一直觉得林彦俊刚刚的愤怒如此熟悉。

当年他战战兢兢帮他俩守门的夜晚,林彦俊就是用这样的表情把尤长靖抓进去的。

评论(25)

热度(4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