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十) Totally

娱乐圈ABO,OOC
以孩子的抚养权为筹码,两位巨星展开的博弈。

微量杰芙

我以后就叫深更半夜更新的写手好了,只有你想不到的点儿,没有我写不到点儿,我的读者们好像蹲守我有点儿困难??

嘻嘻嘻很皮地溜走~

———————————————————————————

两个人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不知是不是格外疲惫,尤长靖半路睡着了,林彦俊对着尤长靖安静的睡颜犹豫了下,告诉周锐直接回家。

停车入库,林彦俊把尤长靖拍醒。尤长靖立刻睁开眼睛,眼神清明,警惕地打量周围。确认在哪儿之后才又闭了下眼睛,重新睁开眼之后,已经不复睡意,拉开车门站了出来,活动肩颈在一旁等林彦俊。

林彦俊挽留了一下周锐,周锐循旧拒绝了他,发动汽车走远。

林彦俊确认周锐安全开出去,回头就看到盯着地面发懵的尤长靖。

以他对尤长靖的了解来看,尤长靖完美的表情没有任何参考意义,眼神才会透露更多的秘密。

就像现在,尤长靖看似随意地站在那里,脸上还带着送别周锐的笑意,实则是在睁眼睡觉,当初他不知道用这一招骗过多少人,只有林彦俊能发觉。

揣着裤兜,林彦俊懒懒地走近尤长靖身边,在他耳边清脆地打了个响指。

深褐色的眼睛又恢复了清明的光亮,尤长靖坦坦然,“锐哥走了啊?”

林彦俊低低头,左右端详尤长靖,“醒了?”

尤长靖更加坦然地点点头,当先走向电梯。

林彦俊摇摇头惊叹这人的脸皮,抬腿跟了上去。

尤长靖在拐角处等他,等他跟上来了突然感慨一声,“锐哥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

“恩,锐哥......很不容易”,林彦俊想想锐哥,还是觉得有些愧疚,他不好管,锐哥又是个爱操心的个性,他们俩一起相互扶持走到现在,锐哥算是把经纪人这份职业完全融入了日常。他不爱要助理,不爱要司机,不喜欢面对外人,他就承担了一切近身工作,随时供他传唤。这些已经很累,平时还有工作室的事情要忙。

还好同事都比较能干,他也不太惹事,锐哥才没忙不胜忙。

“这时候觉得自己给锐哥添乱了?早就说你不要这么多坏毛病,锐哥怎么至于这么忙?锐哥对你也算尽心”,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无端正经,“能陪你这么久不容易,他当年完全可以选别的路,对他好点儿。”

林彦俊疑惑地看着尤长靖,示意别的路是什么意思?

尤长靖斜睨了他一眼,没做解释,笑容随风起,从竹林深处刮来,清凉又隐匿。

林彦俊还以为又是什么东边日出西边墙角的故事,也就不再问。

“叮”

电梯到了。


两个人默默上了楼,回到家,提前接到通知的保姆正在客厅等着他们,简短地交代了一下宝贝今天都吃了什么,几点睡的,心情如何后,尤长靖笑着送别了笑起来很和蔼的保姆阿姨。

林彦俊没管尤长靖,径直去主卧冲澡,认真冲洗干净后,裹好睡衣去拿柜子顶上放着的抑制贴,尤长靖敲门的时候,林彦俊正踮脚从透明的塑料盒子里拿布贴。

林彦俊说声请进,尤长靖刚推开门就捂着鼻子退出去,“抑制贴好好贴一贴!”

上通告的时候保持艺人的最优状态是种礼仪,这个时候贴抑制贴或者打抑制剂不会被人诟病,反而会被认作敬业。还在敏感期的林彦俊特意选了个严密的衬衣,把布贴藏地严实,信息素在薄薄的布贴下憋了一天,腺体重见光明自然味道冲了一点,所以尤长靖才会赶紧退出去。

林彦俊贴好了抑制贴,示意尤长靖进来。

尤长靖这才又走进来,还有心情打趣林彦俊,“你这有够憋的啊。”

林彦俊眼不想看尤长靖作,直截了当问他有事吗。

“抑制剂用完了。我之前存了些,你应该没给我扔哦?”

“扔了”,林彦俊面无表情。

尤长靖拨开林彦俊挡路的身体,轻车熟路地站在床上,捞出来塑料盒子,从它深处掏出一个铁盒,轻轻晃晃盒子,针剂撞到铁盒发出轻微的咔嚓声。

尤长靖得意地挑挑眉,像是拿着胜利果实对着林彦俊炫耀,“你明明不会。”

“是是是”,林彦俊莫名烦躁,“我不会。”

尤长靖坐在床边,打开金属盒子,卡扣部位像藏着沙,摩擦出刺耳的短鸣。

“我有时候觉得,这个可能是我们的爱情唯一不会让我觉得彻头彻尾失败的地方。”

“Totally.”

林彦俊嘴边一抹惨淡地笑,“说人话。”


Totally,完全地彻底地。

‘别不开心了,硬背确实没效果的。’

‘我就是觉得英文很难。’

‘那我每个单词给你编一个句子好了。I’m totally crazy in loved with you.’

‘说人话。’




尤长靖没有说话,专心地弄着药剂,针尖扎进小药瓶里,抽吸出来透明的液体。

“发情期提前?”

干燥的雪松气息渡过来,轻轻缓缓的,很好地安抚了尤长靖体内的躁动,“今天有点燥,估计是很久没结合,被你的信息素影响了,明天还有几场通告,以防万一。”

“我戴了抑制贴”,林彦俊踱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尤长靖。头发湿漉漉的,发梢悬挂的水滴,倒映着尤长靖假装平静的脸色。尤长靖摇了摇头,耐心地科普,“藏不住的,面对已经成结的伴侣,抑制贴怎么藏得住?”

是啊,他怎么忘了信息素——这个成结之后要纠缠一生的东西。他好像从很早之前就适应了自己静谧的佛堂闯入了一只橙子,静静地被善客遗弃在供案上。尤长靖大抵也是如此,微凉的境地被苦咸浸入。他此刻的味道像是苦橙,回味咸咸的,海风般咸湿扑面而来。

林彦俊突然想起了第一次录制的那天晚上,他气急了,用信息素逼他,他第二天素着一张脸过来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他发情期要到了,所以信息素才能这么浓烈,在他面前撑这么久。他那晚又是怎么过得呢?

尤长靖掸掸针筒,小小的气泡升到针尖下方,被他轻柔地推出去。

慢慢拉下衣领,露出侧颈腺体的位置。

幽幽的冷光对准皮肤的时候,林彦俊才意识到,“已经到这里了?敏感度又降低了?”

“早降低了,这都多久了。有固定alpha的omega,发情期对抑制剂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自体对抑制剂抗药性提高,别说你不知道。”

林彦俊沉默,眼看尤长靖在腺体旁比划着。那块皮肤列着乱七八糟的划痕和针孔,哪一条、哪一个针眼,是上次留下的痕迹呢?

弯下腰,林彦俊伸手接过透明的针筒,在腺体旁两公分处勉强找了处完好的皮肤,温柔地刺入,缓缓推着无色液体,眉眼淡淡的,仿佛在理所当然地照顾爱侣。

“为什么总是心软呢?”

尤长靖的声音轻飘飘地,仿佛在叹气。

‘我已经彻头彻尾地爱上你了。’






“不用找人帮你?”

针尖离体,尤长靖接过棉棒,按着出血点,低着头拢上领口看不到表情,“生怕别人看不出我们貌合神离么?”

“你的贴身助理呢?”

尤长靖嗤笑了一声,林彦俊向来不喜欢他这么笑,公众眼中从出道甜到现在的国民甜心,翻动眼睑能做出这么鄙夷的幅度,眼尾的阴影都像是嘲笑。带着年上对年下的训斥和鄙夷,年复一年,循环往复地嘲笑他,幼稚。

“我宁愿相信陆定昊。”

“起码他是个聪明人?”

“起码他是个聪明人。”



聪明人陆定昊正在跟Jeffery确认消息。躺在自家alpha饱满的胸肌上,抵抗着想伸手的欲望,还要开启脑力风暴跟并不喜欢尤长靖的Jeffrey套话,实在是个苦差事。

Jeffery眉眼温润,垂眸看着活泼的爱人叽叽喳喳,耐心地回答他的问题,仿佛没看出什么不对。

终于了解了所有的情报,陆定昊偷偷松了口气,Jeffery宠溺地亲亲爱人的额头,“问完了?”

“额......”

“是不是想摸我胸肌好久了?”

“......”

“来不来?”

“来!”








昨晚的对话不知算不算愉快,但是意外地,两个人都睡得很香甜,周锐依旧早早地来打卡,尤长靖看着时间还早,顺利地争取了一个陪送孩子去上学的权利。

宝贝兴奋地直蹦,连晚上只有周锐叔叔陪她也一口答应。

尤长靖看着宝贝蹦跶着走进校门,就转过头戴上了墨镜。

“习惯了就好了”,林彦俊收回了放回校门口的目光,“你以后还有机会。”

“是啊,我以后还有机会。”

今天的通告很多,周锐直接把两人送到电视台。

工作室已经和导演核对好台本,他去敲定了一下细节,然后来化妆间和两人商量,林彦俊表示一切由周锐做主,他负责掌握大纲,然后临场发挥。尤长靖则拿起了台本,和周锐认真讨论起来,做到尽量不留下疏漏。

期间尤长靖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后神态自若地接着讨论。

林彦俊看着认真讨论的两人,想想若是周锐做尤长靖的经纪人,那也算是相得益彰。

彩排之前,两人已经商量好细节,周锐盯着两个人顺利地彩排完毕,已经快到宝贝放学的时候。周锐看看时间,通知灵超过来接手,又叮嘱了林彦俊一些注意事项,和尤长靖告了别,出发去接宝贝。

尤长靖点点头,笑眯眯地让周锐路上注意安全。

周锐笑了笑,两人眼睛里闪烁着对方完美的妆容和无懈的笑容。

正式录制之前,林彦俊接到了周锐的电话,宝贝要跟爸爸和爹地通话,一家三口嘀嘀咕咕了很久,直到快上台之前宝贝才依依不舍地把手机还给周锐。

尤长靖接过了手机,关掉免提,示意自己有话要单独跟周锐聊。

林彦俊耸耸肩,表示别耽误时间。

尤长靖乐呵呵地接过手机,“锐哥最近用的香水不错啊,不过好像有点儿熟悉。”

“是吗?我买得是最新的那一款啊,竟然被人抢先用了?他家......”

“青竹的味道,让我想想,我倒是一时想不出来是谁的了?”

“......你想要什么?”

“我想不起来的人,你说不准能见到哦,省的我最近一直冥思苦想。”

“尤长靖,你不要太过分。”

“那就等着锐哥为我答疑解惑啦,明天见啦~”


“你做了什么?”

林彦俊听完通话全程,眼神复杂。

“让锐哥帮一个小忙啦。”

尤长靖乖巧地坐着,笑容甜美又纯粹。


————TBC

评论(34)

热度(6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