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十四)自家Omega

娱乐圈ABO,OOC.
以孩子的抚养权为筹码,两位巨星展开的博弈。

我可能半夜神志不清,后面突然甜了起来???
锐哥荣获文里第一回忆杀小能手???
偷偷带个彬锐tag,不妥删【实在觉得最近彬锐戏份有点儿多,以后估计也蛮多】

——————————————————————————

周锐盖着郑锐彬的外套醒过来,抬头就看到奶黄色的车顶,摸了摸身上的西装,意大利手工定制,很贵。大概是郑锐彬真的很内疚了,毕竟绅士地脱下外套帮忙搭盖这种动作从来是不存在的。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的价值和感受,体贴这个词,可能收到他小费的服务生还能感觉地更贴切一些。

周锐盖着半边眼睛躺着醒神,斜觑见窗外的天色,东方既白。揉揉留着昨晚后遗症的脑袋爬起来,试图缓解一下沉重的感觉。看样子他是在后座睡了一晚,他一双大长腿,束手束脚,自然不是很舒服。

没想到爬起来却看到歪在驾驶座上的郑锐彬,右侧脸颊贴在背椅上浅眠。修长的腿并成十分淑女的坐姿向一旁撇着,整个身子扭曲成极不舒服的样子,一看就是看着他的时候没撑住睡着的。周锐难得有些惊讶的时候,他成功地睁开尚不太清明的眼睛看过来。

男人晨起的嗓音沙哑醇厚,本能地询问着,“醒了啊锐,现在还不舒服么?”

周锐摇摇头,把外套递过去。

郑锐彬没有接外套,示意早晨凉,让他披着,自己直起身子转转脖子,咔哒咔哒的声音听得周锐心惊胆战。

正害怕着,就想起来昨晚让他也心惊胆战的一件事,想了下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是开口,“你现在能开车吗?”

“可以,我把你送回家?”

“去林彦俊家,我给你说地址。”

“不用,我去过。”

一句话说得两个人同时沉默起来,半天郑锐彬也没有动作,周锐催促的时候才说建议周锐先回去休息,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处理,再不济先吃个饭也行。

周锐想到林彦俊昨晚的脸色,觉得有些事情可能要脱离预期,还是提前有个准备比较好。认真地摇摇头,坚定地说,就去林彦俊家。

郑锐彬也没有开口再劝,干脆地发动起车子,缓缓行驶出去。

周锐默默揉着自己的脖颈,郑锐彬从后视镜观察着他的动静,见状皱了皱眉,“没睡好么?”

“恩,怎么在车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

话没说完周锐就想默默地咽下去,好好的话说得像邀请一样。

“我说过不再侵入你的隐私区域,相比较隐私被侵入,你可能更能接受身体这一点不舒服吧。我是这么猜的,看来是猜对了,值得表扬”,郑锐彬又露出招牌的聪明样子,臭屁的表情像柯基炸开的屁股花,周锐刚刚有些感动,此时只觉得牙痒痒。

知道是郑锐彬在刻意消除他们俩尴尬多年的陈垢,没想到这种插科打诨意外地好用,周锐放松地笑了笑,躺回去又睡着了。

被提着早餐的郑锐彬叫醒的时候,周锐正挣扎在昨日的梦境。

大概就是个大迷弟变炮友的故事,大迷弟没什么颜值没什么才气,没几天就连那点儿爱意也挽留不住缺乏新鲜感的男神,可惜终身标记这种东西拴不住Alpha,只会让Omega陷入无底的深渊。

可以说那段时间正式林彦俊风头大盛的时候,他每天忙到麻木,不过幸好也是那段时间,他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也是那段时间,他瘦了很多,好像也变得好看了。

周锐是丑过来的人,但凡有过这种阶段的人,总会有能够把一切问题的答案和外貌做联系的自卑。

周锐接过来郑锐彬递过来的早餐拎在手里。

所以这场前任求复合的大戏,是以自己变得好看作为论点吗?

周锐不敢深究。









沉默着扣响了林彦俊家的大门,周锐盯着棕黑色的大门发呆。

说起来,他帮着他们两个守门的时候,心里不是没有羡慕和心酸的,同样都是Omega,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有些人可以得到Alpha全部的爱,有的人却连他信息素的味道都不能露出一丝一毫。

这也可能是为什么他坚定站在林彦俊这一方的原因,他清楚地看到林彦俊有多爱尤长靖。

当事人一个不去想,一个没想到,难道泠泠的词曲署名只是饱含爱意的推波助澜么?

林彦俊这种眼睛里揉不进沙子的人。




林彦俊穿着睡衣打开了房门,看到周锐身后的郑锐彬挑了挑眉,没说什么侧身让他们进去。

周锐突然意识到自己把郑锐彬带上来了,回神来一身冷汗,好悬林彦俊没下逐客令。

歉意地看着林彦俊,发现林彦俊的眼神看似平淡,实则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周锐摆摆袖子,示意说来话长。

林彦俊点头表示理解。









三个人落座,郑锐彬紧挨着周锐坐下,周锐开口道,“尤长靖呢?”

林彦俊淡淡地看了一眼卧室,“在睡觉。”

“所以昨晚你们俩真的?”

林彦俊点点头。

周锐闭着眼睛运气,努力克制,告诉自己你很平静,你可以处理一切,你是个优秀的经纪人,半晌还是没忍住,爆粗出声,“我特么就知道你昨天晚上那个眼神就不是什么好兆头。”

“冷静啊锐哥”,林彦俊还是那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正常夫妻生活不要这么激动。”

周锐冷笑出声,还真恢复了理智的样子,“怎么?你还要跟我打官腔?”

“正常夫妻生活是嘛......威胁我的Omega是为了正常夫妻生活的情趣?”

一直玩着尾戒的郑锐彬突然插话,声音不大却压迫意味甚重。周锐刚绷好的表情又要破溃,怎么忘了还有这尊大佛。

林彦俊疑惑的目光投向郑锐彬的尾戒,郑锐彬晃晃手指,“情趣而已。”

林彦俊凉凉地回应,“我们也是,情趣而已。”

两个Alpha的目光咬胶在一起,灼灼地散发着顶尖阶层中顶尖的威压。自家Omega再怎么大概也只是家务事,在自己面前,自己的伴侣岂容他人评头论足,逼迫威压?

周锐正想着怎么把郑锐彬带走的时候,一道甜甜的声音插了进来。

“我在跟锐哥闹着玩啊,锐哥你生气了啊,我错了锐哥,原谅我好不好嘛。”

三个人齐刷刷看向发声的人,尤长靖穿着睡衣,卷毛睡得飞起,脸上还带着压痕,一脸可爱地向周锐讨饶。

周锐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看来我不能不原谅喽?”

“干嘛啦,你不原谅我林彦俊会伤心欸。”

周锐遗憾地点点头,“看来是这样。”

郑锐彬审视地看向尤长靖,突然露出他那副花花公子的表情,“阿靖不错啊,这几年演技有很大进步,下次再火就不用去彦俊戏里客串了吧。”

尤长靖坐到林彦俊旁边,两两相对隐隐对峙之意,笑容诚恳,“你也不错啊彬彬,这么多年过去,你都可以叫我们俩阿靖和彦俊了,分化了就是长大了”看看林彦俊笑笑求到了后者的认同,“再火?我不是一直在火么?”

“你属鸭子的?嘴硬?”

商圈和娱乐圈不同,资本控制的地方,没有底气,也可以用钱堆砌出来底气,郑锐彬从小被当成接班人培养,自然是想表现出多狂妄就有多狂妄,眉角锐利飞扬,直逼尤长靖。

“或许我不红了的时候你还没有接手星辰,还是说,你现在就想替郑总分忧,搅进那摊浑水,趁乱除了我这个祸害呢?”

郑锐彬冷酷地笑出一镰新月,“星辰不会动手,你还不配。”

“郑锐彬。你知道这是我家,我有随时赶你出去的权利对吧。”

林彦俊大佬一样坐在一旁,眉眼死沉,自尤长靖加入战局后就一直没说话,此刻突然下了逐客令。

“锐哥?”

周锐了然地点点头,拽着郑锐彬离开了林家。

郑锐彬倒是没怎么挣扎,好像还挺享受周锐拽他的过程。

周锐临走前表示明天和林彦俊好好聊聊,他今天要请假回家补眠。

林彦俊关切地询问,郑锐彬似笑非笑,“就是昨晚休息不够,我送锐回去就行了。”

林彦俊冷着脸,“锐哥有情况你就给我打电话,我有一些祖传的脚法可以实战一下。”

周锐:“......”

“直接报警也行。”

“......”

头巨痛!








“林彦俊你刚才好帅啊,替我出头好帅!”

林彦俊看着一秒恢复真切笑容的尤长靖,“用我威胁锐哥,尤长靖你知道我不是傻子对吧?”

“不是吗?”

“恩?”

“开玩笑的你别捏我,确实很好用啊!”

“......去给锐哥道歉”

“好的啦,会去的。”









“哎呀林彦俊你看,你的脸色有够臭的,宝贝你说是不是,你看你爸有多嫌弃那捆芹菜!”

宝贝嗤嗤地笑,两个人对着电视里林彦俊的臭脸大肆嘲笑着。

此时《萌娃当家》第一集播出,一家三口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上周先导片一经播出,网友们大呼可爱,几组父母和宝贝的碰撞各有特色,有爱的互动和治愈的画风圈了一波节目粉,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很多人都表示要准时守在电视旁等今天第一集的更新。

正好林彦俊尤长靖今天都没有通告,一家三口在家享受了难得的整悠闲的时光,晚上正好节目播出,两个人就带着宝贝一起看电视。

看了一半,林彦俊有些后悔......

具体原因,可能还是要问那对笑得前仰后合的父女。

到底是什么地方这么好笑啊!

没有表情的时候是会这样啊!

讲什么臭脸!

下次一定要带墨镜了,林彦俊借着尿遁逃跑前这样想。




————TBC

评论(40)

热度(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