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番外1)论坛体:扒一扒那个试图拐跑我竹马的黑脸怪

答应大家的甜蜜的番外,第一次写论坛体哈哈哈写得好开心,我就是我,吐槽界最美丽的烟火——尼古拉斯·芙

———————————————————————————

扒一扒那个试图拐跑我竹马的黑脸怪

1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今天就开贴扒一扒某位无良黑脸怪,趁我不备图谋不轨,拐走了我拉扯大二十年的竹马!

2L

标题还是将来时,开贴已经是完成时了,短短的几分钟,楼主经历了什么?

3L

自古二楼出人才,古人诚不欺我。

4L

老规矩,先报性别

5L

欸?楼主呢?去痛心疾首痛哭流涕痛苦万分了?

6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5L里来里来!世界冠军里来!

呵,让我痛哭流涕的人现在还没生出来,开玩笑我可是魔都一枝花,又刚又美丽,妖魔鬼怪谁敢造次?!!
(大声嚷嚷:除了黑脸怪这只猪)

刚刚我是去吐了一下,我竹马来炫耀告白收到的花有多么香气四溢,多么美丽动人,多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特么不喜欢玫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做出这种陶醉的样子,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纯演技派啊摔!

说主题说主题,扯题八万里了,你们是什么,一群快乐的纺织工么??

楼主男性Omega,我们家竹马也是,甜的一比的纯正Omega,就叫他甜心吧。那只黑脸怪当然是Alpha啦,不然早让我辣手拆散了,哪还会上论坛泄愤。

甜心是某家公司的练习生,现在正在一边上学一边练习。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家里面也不反对,去年他们公司公开选拔,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去的。楼主比较懒,打算先上完大学再考虑混不混娱乐圈(毕竟就楼主这种花容月貌,走哪里都是最亮眼的风景)。

千算万算,没算到甜心会碰到黑脸怪,现在看看我真的想抽自己(微笑脸)

黑脸怪和甜心同时进得公司,凭借一张臭到不行的黑脸成功地吸引了甜心的注意力。话说都什么年份了还流行好清纯好不做作这一套??要我说,我家甜心什么都好,就是太爱做慈善。

一开始我还没把这厮放在心上,谁知道甜心跟他越走越近,平日里也不约我一起逛街做保养,天天跟着黑脸怪一起,还美其名曰练习,我喊他去吃火锅也不去,要知道甜心平时可是恨不得住在火锅店的人,这什么?爱情的力量??呸!

最令楼主生气的是,楼主忙期末考几天没联系,今天好不容易考完了想跟甜心约顿饭,甜心直接告诉楼主他俩在一起了,什么鸡掰???

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甜心你飘了??

7L

不是我说,我怎么看出来一种艰苦的练习生涯中两位认真的练习生相互扶持的意思?

8L

楼上+1,我也有这种感觉

9L

楼主你是不是对黑......小A有意见啊,看着两个人一起练习挺好的啊,还有人能陪着甜心(小声逼逼:楼主能不能给人换个名字,太不友好了)

10L

话说楼主为什么叫人家黑脸怪?

11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换名字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没叫他黑熊精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为什么叫他黑脸怪?因为他脸臭啊,整天拽地二五八万好像谁欠他钱一样,对着我这个娘家人连笑都不会笑,整天傻愣愣地跟在甜心后面。

还相互扶持?

拉倒吧。

我读过相互扶持的剧本,就不是这样写得。

黑脸怪明明就是趁着甜心身边没人趁虚而入,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善茬,有棱有角的,一看就没经历过摔打。当时就应该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社会险恶,后悔啊!!

结果现在吐槽一下还被甜心威胁,什么世道??
(世间不值得.JPG)

12L

感觉甜心也不是傻的啊,人家小A说不准就是长得冷而已

13L

冷艳和甜心??我喜欢!!!

14L

楼主现在就是糟心养大的娃儿被人一朝拿下,上头了,楼主我教你个办法可以缓解这种阵痛

15L

找个Alpha么?

16L

15L你真得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不然我们两个,咦(笑容渐渐变态.JPG)

17L

楼上放过我大伯的表情包好么,他做错了什么!

18L

不好意思,大伯我先抱走了。我家大伯这个刚出道还不会表情管理,大家多包涵。

19L

大伯啥时候能找一个逗他的人啊,愁啊!

20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你们这什么?明明是求助帖变成了相亲卖安利的帖子???

你们是魔鬼吗???

14L不好意思,老子有对象,超帅超温柔的那种谢谢,刚要不是我对象拦着我我能直接杀到黑脸怪他宿舍,一刀断他念想不用谢(微笑)

话说我之前的时候去公司找我家甜心,推门就看到整个练习室就他们两个人,甜心正一脸乖巧地弹着钢琴唱歌,也不知道是什么童谣我没听过,什么嘀哩嘀哩有勺必困,黑脸怪就笑得一脸淫荡地看着甜心,假装神情却逃不过楼主照妖镜一般的名品美瞳,这厮绝对不怀好意

看着我来了,甜心不好意思地说黑脸怪cue他唱歌。
你咋这么好cue呢???宝贝答应我不要做一台点唱机好么??

黑脸怪还挡甜心面前,笑得狂拽酷炫还妄图用抽搐的眼角击败我,甜心就藏在他身后。怎么,我是恶毒的婆婆怎么着??

可惜当时被我对象的一个电话叫走忘了处置他,这种笑起来妖孽地一比的就应该浸猪笼!!!

21L

话说,其实楼主的称谓,可能是叫岳母。

22L

精辟!欸?等一下,有勺必困,我咋这么熟悉?

23L

等等......

24L

该不会是......

25L

You shall be queen??

26L

Lavender’s blue???

27L

竟然是这首??哈哈哈我一个爆笑!!!楼主你妈喊你回家收人设啦!哈哈哈哈楼主你没有在小A面前问出来吧?

28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怎么可能,这种不懂的问题当然是自己私底下嘀咕,怎么会问出来?

你们还是图样,楼主直接用鄙视的眼神予以最简洁的回应好么。还想用眼神跟我掰头?我把他头掰掉!

21L你休想,岳母不存在的,绝对不可能。

我当时就跟甜心放下话去,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29L

结果呢?

30L

我觉得,从标题到开贴的时态变换中,结果可能已经很明显了。

31L

大概楼主的尊严只剩标题上的“试图”了

32L

心疼楼主

33L

+1

34L

只有我觉得甜心和小A好萌么,平日里高冷霸道的Alpha只会对着自己的小娇妻笑得一脸宠溺,还cue唱歌什么的,想想就很有爱啊!!

35L

对啊,小A cue了甜心还真的唱,好宠欸!平时不是小A跟着甜心比较多吗?但是感觉甜心哄人比较擅长欸。

36L

同意,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把楼主毛撸得顺顺溜溜。

37L

甜心心里苦,哄完Alpha哄姐妹,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38L

说得我好好奇啊,好想知道甜心和小A是谁。

39L

去年公开选拔的第一名,还是一个甜心大宝贝?

40L

这种大公司的选拔一般事前不会放出来吧,估计得等到出道才会公布。

41L

他们俩一定要成功出道啊,这对cp追起来!

42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都已经讨论到出道了??你们忘了楼主我也要考虑进娱乐圈的事情了吗???

43L

楼主你不早就c位出道了么?

44L 养生美瞳了解一下

虽然是好话但是我并不想听......

刚甜心给我打电话了,算他有良心,黑脸怪说要请我和我家Alpha吃饭,下次再更,回见哈大家。






59L

楼主咋还不更?被小A威胁了么?

60L

我怎么觉得,是被甜心威胁了??

61L

我甜心这么甜,哈哈哈楼上告你诽谤了!





159L

日常等更......楼主为什么还不更

160L

毕竟是练习生,楼主可能觉得影响不好吧......

161L

不封楼可能是楼主最后的温柔





2059L

所以......我饭的cp真的是从练习生就好上了??竟然还被人吐槽了???

2060L

欢迎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制霸×甜心是真的。

2061L

可惜楼主后面没再更了,好想知道后续啊

2062L

后续就是明天制霸和甜心要结婚啦!!!我又相信爱情啦!!!!





5059L

这什么恋爱记录!!!!

5060L

小公主都出生了,楼上的醒醒!

5061L

他们俩越来越红了,好特么开心啊,想想帖子一开始还是相互扶持的练习生,现在都开了个人工作室站稳脚跟了。

5062L

嗯嗯,他们俩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10059L

我艹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10060L

都什么年份了,楼上刚通网么?人家他俩二胎都生了啊!!

10061L

话说他俩好久没出来了,在干嘛?

10062L

甜心刚生完儿子,制霸肯定在家陪老婆孩子啊。

10063L

不用担心啦,他俩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10064L

对啊,不然陆小芙也不乐意啊

10065L

哈哈哈,小芙不是说要跟他们家结娃娃亲?

10066L

恩,大概是想弥补甜心被制霸拐跑的痛,要教育他闺女从娃娃抓起

10067L

拉倒吧,多少竹马都不敌天降

10068L

不过就小芙那个情况,想继续竹马情长Jeffery也不乐意啊

10069L

哈哈就是,Jeffery也是耿直地不行,要不是他在节目上说漏嘴了,大家到现在还不知道楼主是谁

100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太直白,小芙很惆怅

10071L

看他们打打闹闹的真好啊,他们感情一直都这么好

10072L

恩,真好。


——————————————————————————

结局基本都交代了吧,我说是he你们非担心😂😂

本来是不打算用论坛体的,想用小芙的眼睛讲故事,可是那样,画风未免沉重。

大家可能也可以看得出来,目前为止出现的几对cp,或多或少地都在感情的河里挣扎着,改变对方或者改变自己。

改变对方的,或者希望能改变对方的,比如彬锐。

改变自己的,就是泊秦淮。

当然也有不改变自己的——长得俊和岩罗,岩罗有遗憾,但是好在性格还算相契合,所以没有太大波折。而长得俊,他们求得东西就不一样,只能在碰撞中崩溃或者重生。这也是我取《苏》这个名字的意义吧,我希望他们爱上的是全新的对方,不是因为旧情或者孩子。而是即便后来我们的性格里夹杂着成人这么多东西,我还是重新爱上了你。

至于杰芙,就让他们做最轻松的那一对吧。不用牺牲什么,用最直白的方式,喜欢地就是对方本来的样子。

我总是想多疼小芙一点,可能每个外表坚强的孩子都应该有人疼。这一点根本不算什么,但是,算是我的心意吧。

评论(13)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