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大不同

浪漫主义。

【长得俊】苏(一)会下地狱

娱乐圈ABO,OOC

以孩子的抚养权为筹码,两位巨星展开的博弈。

此苏非彼苏。【所以会不会有长得俊女孩猜出来题目的意思,可以弄个有奖竞猜写个点梗什么的。】

迟来的六一贺文【论甜筒什么时候能赶得上正日子发文】【说是贺文但是这个名字有吓唬小朋友的嫌疑】【啊呀大家过完节了就要见识一下社会险恶嘻嘻嘻】

林彦俊的信息素来源于孤儿怨,尤长靖的信息素来源于陶尔米纳雪松,都是在两款香水的基础上做了延伸。

节目名字什么的我编的,如有雷同,请别喷我!

最近更新有点儿勤,感觉一个月的分量已经更完了【瘫】

——————————————————————————

“不知道我们的信息素掺杂起来是什么味道,幽怨敲着木鱼的孤儿捧着一颗大橙子?说实在的尤长靖,在我分化成alpha的那一刻,我也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在即将标记自己omega的时候,还要考虑两个人信息素的问题。”

“相信我,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来呀林彦俊,今天让你仔细感受一下雪松的味道。”

“这是邀请吗?”





“所以彦俊哥你们当时在一起的过程很曲折吗?彦俊哥?”

“恩?”

林彦俊回过神来,意识到正在家里录《萌娃当家》的先导片,现场导演正面带尴尬地看着他。

“没有啦,他就是喜欢拿这个问题cue我”,尤长靖熟练地处理着采访的问题。

林彦俊调整好了状态,对着导演歉意地笑了一下,接过尤长靖的话头,“我们认识地还蛮早的,大家也很玩得来,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那这次参加我们节目的契机是什么?听说是靖哥说服你的对吧。”

“恩,对”,林彦俊换了个坐姿,双手环在胸前,“一开始我不是太想把小孩暴露在公众面前,不过长靖跟我说这样可以多一些相处时间,还能让观众帮我们看看和宝贝相处上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我对后一点比较emmmm......不过能多多相处也不过。”

“哈哈他又diss我”,尤长靖作势锤了一下林彦俊,轻飘飘地没有落在实处,像一阵风一样,从他手臂旁划过去。

林彦俊笑笑。

“平时工作也很忙嘛,能多这么长时间一家三口相处,我干嘛不参加”,尤长靖笑着打趣,“林彦俊其实也很高兴,他就是嘴巴硬。”

林彦俊就对着镜头笑,偶尔附和一下尤长靖。好在只是录一下节目的先导片,简短地采访了几个问题,拍了拍他们和宝贝一起做游戏的画面就收工了。

很久没和尤长靖一个空间待这么长时间,林彦俊有些不自在。

助理送工作人员出去,屋里只剩下了一家三口,林彦俊才放松下来,借着去厨房切水果的机会,对尤长靖说,“为什么要用这套?等着还要把宝贝的东西都搬过来。”

“用那套你会同意?”

尤长靖咬一口草莓,无所谓地耸肩,“我在楼上新买了一套,录节目的时候我去上面睡。宝贝的东西......除了那个娃娃,别的你再买一套,反正录节目的时候用新的家具是很正常的事情。”

林彦俊点点头,认真地切回了水果。

“既然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只要你在镜头前面配合好我,其余的我会尽量迁就你,你的脾气我还是了解一些的,不会让你为难......”

“什么脾气呀?”

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女孩蹬蹬蹬跑过来,一把抱住尤长靖的腿,“爹地在和爸爸聊什么?”

尤长靖递过去一颗草莓,笑眯眯地,“在说你爸爸脾气大,录着节目走神,你爹地还得跟那些叔叔道歉。”

小甜心皱皱鼻子,“是吗?爸爸脾气可好啦,哎呀爹地你不要老是陪着爸爸啦,陪我去玩嘛,我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你呀。”

尤长靖弯腰抱起宝贝,端过来摆好多半的果盘,“走喽,去吃水果。”

林彦俊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仅剩的半个苹果,直接塞到了嘴里。








陪女儿玩了一会儿,林彦俊的半个苹果还没啃完,尤长靖的助理就过来催促下一个通告要到时间了。

女儿撇着嘴巴不想让他走,被他低头的亲吻哄得心情立马晴朗了起来。

林彦俊咬着苹果在一旁冷眼看着,果然不管多少年后,尤长靖这幅人畜无害的甜心脸在小朋友面前都很吃香。

尤长靖哄好了女儿,站门口跟林彦俊挥手,脸上还带着点儿亲切的残影。

“有事联系,我会帮你留意剧。”

“怎么?”

尤长靖的口气仿佛和朋友之间的打闹,“因为刚才我发现你演技果然不错啊,林大影帝。”

林彦俊听着女儿接棒的夸赞,头一次觉得平日里爱吃的苹果这么难以下咽。

也罢,半个苹果也啃不出来什么I love U了。

他淡淡地说,“好,那先谢谢你。”









尤长靖坐上后座,给陆定昊打了个电话。

“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最近不是应该忙着一家三口拍节目?”

电话那头的陆定昊好似往常般的语气,戏谑又随意。

“还没谢谢你帮我买了那个”,尤长靖看了眼认真开车的助理。

“小甜心呢?”

陆定昊换了个话题。

“和林彦俊在家里。”

“你还挺大度。”

尤长靖淡淡地,“以后有的是时间。”

“真狠。”

“谢谢夸奖”,尤长靖没什么表情,“帮我留意一下最近好的影视资源。”

“多好?”

“能拿奖的、绝对舍不得放下的那种,明年初进组。”

“三个月之后?那不是......给林彦俊找的?”

“恩。”

“尤长靖”,电话那头静了一瞬,“你会下地狱的。”

“承你吉言。”

尤长靖挂断了电话。

——TBC

评论(28)

热度(9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